Friday, October 05, 2007

校园帮。

校园帮。
星期六。
下午十二点至两点。
电台一零零三。

Xiao Yuan Bang.
Saturday.
From 12pm to 2pm.
Radio 100.3FM


不知道会有什么在我们眼前。
又会有什么在等待着我们六个人。
我应该感到兴奋吗?
还好啦。
就只不过是多了一个让我可以学习的机会。
让我对广播有更深的了解。
让我更靠近我的梦想。


六位踢馆大决赛的参赛者。
五所不同的校园学府。
四人呆在广播室主持。
三个男生和三个女生。
二人到户外去玩游戏。
一个相同的梦想。

大家好,我们是校园帮。
敢做敢当,就是不一样。

=)

4 comments:

彦志小弟 said...

无意间,找到你的blog!

:D 没什么,过来打个招呼。

:P

彦志小弟 said...

彦志啦。。。

Seraphine said...

哎哟!找到你了哟!哈哈! Add me in ur friends' list of blogs ba...I added u le wor!

chunzy said...

haha... 你们两个 so cute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