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梦想。

从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哈。

不是当歌手,演员,新闻播报员,就是广播员。

我记得小学三年级的时候, 我就问妈妈:“我可以参加<才华横溢出新秀>吗?”

当时的我,只有八岁。

哈。

哈。

哈。

但是要当歌手,演员或新闻播报员应该要很上镜吧。

我又没有长得很好看。 咯。

所以,原本今年想参加<才华横溢出新秀2007>的念头,结果还是放弃了。

因为超没自信的。



可不知哪来的勇气。

突然,决定去参加1003“踢馆大擂台2007”。

竟然,让我踢进了大决赛。

哈。

我的演绎细胞,歌唱才华, 创作天分, 统统都在慢慢的尝试去发展它们。

梦想,是一份执著,一份热忱, 一份单纯, 慢慢拼出来的。

我要坚持这个从小就拥有的梦想。

老实说, 广播员比较适合我吧。

至少我对我自己的声音比较有信心。

正如我自己在比赛的时候说过,我喜欢自己的声音,喜欢说话,希望别人听了我的声音后,心情会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