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我的未来不是梦。

单纯和幼稚只是一线之差。

我想我应该是幼稚的吧。

说真的,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很单纯。

幼稚嘛,我一向来都是只样的啦。

我还蛮希望自己可以单纯。

我不是单纯,只是愚蠢了点。

我会尽量把单纯的自己呈现给听众的。

如果这就是我的特色。

但我的世界不是那么的彩色的。

只有自己知道。

希望自己能够活得精彩,无怨无悔。

因为有太多的遗憾。

因为有很多事是我们控制不了的。

因为已看破了生死。

老实说,我们每天都在慢慢的死去。

生出来的那一刻, 我们已经开始慢慢的死去了。

很恐怖吗?

哈哈。

我跟我二哥的想法是这样的咯。

=)

我要加油!成为很棒的DJ.

至少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我想要当的DJ.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