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思考是好的,思考太多就。。。。

ok.
我最近才发现我常用‘思考’这个字。
呵呵。。。
因为每每我说一次,朋友就会说:“这是你第N次用‘思考’了。”

‘思考’还蛮好用的啊。
可他就会反问我,为什么不用‘想’?

我还真没‘想’过呢。。。






有没有发现?
电视节目很喜欢把男女之间的关系,搬出来讨论。

虽然不同的观点值得拿来探讨,‘思考’。
可是永远也不会有答案的。
答案自己找。
若找不到,那你永远都不会找到。

可是我开始听到很烦了耶。。。
真是的。
说什么,“每个男人都是这样的啊!”之类的话。
有必要吗?

真的没有好男人了吗?

不过,好像还倒是真的耶。
呵呵。。。
可悲。


还是过好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比较好。
何必再去理会另一个人呢?
伤身,伤神。





我在式着,说服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