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恭喜各位,圆满落幕。

很累。。。
筋疲力尽。。
到了某种程度。。。
到我现在睡不着。。。
虽然,我敢说,这经验,这辈子,我会记得。
相信我。
感激不尽,让我有这经验。


呵呵。。。
可能肚子辣辣的吧。。
刚吃了庆功宵夜。。。


今天的E乐大赏算很成功。。。
我觉得啦。。。
表演都很好啊。。。
顺顺的过。。。
搞到我差点昏倒。。。
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还好,挺得住。
一切结束时,‘哇靠’
拥抱吧各位。。。
来,来,来。
真的今天不知为何一直想讨抱抱。


很想说的:
Erving Goffman's Dramaturgy 懂吗?
Front stage n Back stage 总该知道吧?


为何?
下回分解。













有种感觉,
在看彩虹和星星时,
希望你也看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