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如果时间能治疗伤口。。。

顺杰 说:“男人都是溅的。”
呵呵。。。
我想他说得没错。
嘿,反正这句话,又不是我说的,不必负责。

很好笑。
因为竟然会为了《因为男人犯溅才做的事》而失眠了两晚。
蠢。

女人做越多蠢事,就表示她们越在乎你。
大便。

幸好,我是铁做的。
现在练成了金刚身。
看个爱情戏剧,身边一群陌生女孩们感动到~哭得不像话。
我是很镇定的,看完了整部电影。
呵呵。。。
镇定吗?
应该是没感觉吧。
虽然电影确实真的很好看。

可能,因为朋友‘放生’我。
虽然是“一起”看电影。但...
5人跑去看《K-20》,就任我一人看《游龙戏凤》。
呵呵。。
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
感觉不错。

幸好,我的电影比他们的好看。
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