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其实啊!

我不是很向往未来在宿舍里生活的日子。

但我又不想每天乘坐巴士和地铁,长途跋涉的,才能到学校或回家。

因为我非常的依赖妈妈。

呵呵。。。

我在家可是个小公主咧。

很难想像我必须什么都自己做。

另外一件让我担心的事 。。。会变胖。。。

呵呵。。。

因为会一直吃。。。

不过,可能可以去找chengzhi去跑步。

幸好,我居住的宿舍里也有朋友在。

那是我唯一比较熟悉的。

我的宿舍Hall2有NanyangMart,有Canteen2,有Friends。

希望会平平安安地过下个学期。。。

祝我考试成绩好。

呵呵。。。

No comments: